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华硕可能难完成今年自有品牌笔记本销量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9:3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5月17日(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业内人士预计,由于华硕公司在今年上半年的笔记本电脑销售业绩比预期的情况要差一些,华硕公司可能无法完成它今年的自有品牌笔记本电脑销售目标,即在今年售出300万台自有品牌的笔记本电脑。

  据IDC公司称,华硕公司在今年第一季度只销售出了50万台自有品牌笔记本电脑,比
它之前预期的60万台目标要少一些。这主要是因为某特定品牌厂商的笔记本电脑库存数量过高引起欧洲笔记本电脑销售状况不稳定造成的。

  业内人士指出,由于季节的原因,

华硕公司可能在第二季度也无法达到它预期的销售量目标。有媒体在17日报道称,华硕公司在4月份的
笔记本电脑
销售量大约在20万台到30万台之间,它在今年前4个月的笔记本电脑总销售量达到了120万台到130万台。

  但是,华硕公司某内部人士称,公司仍然坚信它可以如之前预计的那样在今年下半年售出180万的自有品牌笔记本电脑产品。华硕公司计划在今年售出600万台笔记本电脑产品,其中自有品牌产品和OEM产品各占一半。

  据业内人士称,由于华硕公司现在很难完成它在今年的自有品牌笔记本电脑产品销售量目标,因此它指望借助于

苹果公司的新款iBook笔记本电脑销量和英特尔公司的Mobile Alliance计划中在同系市场的裸机销量来完成其2006年的总销售量目标。

  作者:王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