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ymantec披露集成Veritas产品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3:30 网界网

  网界网消息 Symantec公司上周宣布,该公司正计划将存储、服务器、应用程序和数据库管理等多种技术整合到一个集成的产品中。

  在旧金山举行的年度Vision大会上,Symantec向Veritas软件公司的用户发布了数据中心基础平台(Data Center Foundation),Symantec去年7月收购了Veritas公司,据Symantec称,该公司最终将把从Veritas公司获得的各种工具都集成到该平台上。

  但是关于这一通用平台将在何时完成,来自Symantec库珀蒂诺总部的官员拒绝就此做出评论。该公司强调已在其部分产品中加入了这一技术“基础”,集成功能会逐步添加到未来几月公司发布的新版本存储产品和服务器产品中。

  Symantec还说,随着时间推移,数据中心基础平台最终将会为用户提供统一的安装程序、用户界面、工作流和证书管理策略。

  数据中心基础平台最初包含了四大组件,每个组件又分别包含了几个产品。其中之一便是服务器基础平台(Server Foundation),这个服务器管理工具套件也是在上周发布的。集成的产品涵盖了备份、介质管理、归档、可视化、服务器集群、应用程序管理、自动配置和配置管理工具等多个方面。(网界网胡谦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