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发布网页制作工具 与Adobe正面交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9:31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16日消息,开发人员从今天开始就可以试用微软的新款web设计工具。微软将发布CTP版Expression Web Designer━━旨在与Adobe竞争的三款工具之一。

  据外电报道称,微软希望Expression工具集能够吸引Dreamweaver和Flash的用户倒戈。

  Interactive Designer是一款3D动画和图形工具,Graphic Designer是一款绘图工具。微软计划在今年年底发布完整的Expression工具包。

  微软负责Expression Web Designer的产品经理史密斯说,目前惟一可以与Expression Web Designer相媲美的web设计工具是Adobe Dreamweaver。但他强调说,Web Designer支持ASP.Net 2.0,这也是这二种产品的区别之一。Dreamweaver支持ASP.Net version 1.1,而且只是在“相当肤浅的层面上”支持。我们则从深层次上支持ASP.Net 2.0。

  史密斯还强调了Expression Web Designer对CSS等标准的支持,开发人员不仅仅能够利用CSS创建网页,还能够管理代码。如果创建了一个复杂的网站,就会有大量的CSS代码,管理这些代码将成为开发人员保持网站“干净”和确保所使用的样式表不出问题工作中的重要部分。(n102)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