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Office加入博客功能 点击按钮进行在线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9:14 赛迪网

  作者:小蛮

  【赛迪网讯】日前,微软表示计划在即将发布的Office Word中加入对博客功能的支持,据悉届时用户将可以直接在Word中发布博客内容。

  据路透社报道,微软计划在β2版本的Word软件中加入该功能,该测试版本计划在本
月晚些时候发布。与此同时,完整的Office正式软件,计划于明年一月份与消费者见面。实际上,当前博客用户在使用Word软件编写日值的过程中,往往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麻烦,例如使用非标准HTML标签的Word,往往在复制粘贴过程中导致博客文章的混乱。

  然而仍然有大量博客用户在使用Word撰写日值,因此他们往往要求助于第三方软件,例如Blogger以及Typepad等。通过微软的此项改革,未来的用户将避免这些麻烦,Officeβ2测试版的Word工具中,将加入全新的博客发布按钮,通过简单的点击用户就可以将文章发布到互联网上,并且在发布之前对字体和颜色、格式等内容进行调节。与此同时,该功能还将支持图片文件的上传,并且可以被用来转换Office格式图像,例如表格、框架以及.png等。据悉,β2版本的Word支持的博客网站包括MSN Space、Google博客等。而通过对API函数库的开放,用户还可以自行编写和添加功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