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PS3在E3纸上谈兵 微软赢取新游戏胜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8:40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15日外电消息,微软正在赢取新一轮游戏机大战的胜利?尽管在E3大展上观众的目光都转向了索尼的展厅,但令人沮丧的是,索尼展示的只是一款开发人员使用的工具,而展示的PS3游戏机只是一个空壳子而已。

  据外电报道称,但是,这还不是最令人沮丧的。如果我们的推测准确的话,微软将成为新一代游戏机销售量达到1000万台的第一家公司,索尼则将“坠入地狱”。

  Cell处理器的产量非常低,索尼正在寻求提高其产量的其它途径,以便在11月中旬发布PS3。事实上,我们的报料人称,索尼也没有魔棍,淘汰GeForce 7900GT是个错误,因为开发专用图形处理器需要的时间与此大体上相当。

  报料人称,索尼在圣诞销售旺季时可能只能发布一些游戏,届时它将无法推出游戏机,这会将游戏机市场拱手送给微软。索尼真正推出PS3游戏机的时间可能是2007年第二季度中期━━时间上与2007年的E3大展基本相当。(c000)

  作者:刘彦青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