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市场研究:IE市场份额不断下滑 火狐小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 11:20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13日消息,一家网络分析公司星期五(5月12日)称,自从今年1月以来,微软IE浏览器的全球用户一直在下滑,而Mozilla公司的火狐浏览器市场份额的增长几乎与IE浏览器损失的市场份额相同。

  据techweb.com网站报道,荷兰一家名为OneStat.com的网络分析公司称,在今年5月份,IE浏览器的市场份额下降了0.65%,为85.17%。火狐浏览器的市场份额提高了0.56%,为11.79%。

  OneStat.com称,在美国,IE浏览器的市场份额为82.47,低于全球的市场份额,尽管自从今年1月以来IE浏览器在美国的市场份额提高了1.56%。火狐浏览器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为12.81%,稍微高于全球的市场份额。今年1月以来,火狐浏览器在美国的市场份额提高了0.26%。

  

苹果计算机的Safari浏览器是全球和美国的第三流行的网络浏览器,随后是Opera和Netscape。从全球市场看,Opera和Netscape浏览器的市场份额1月份以来增长了。但是,在美国市场,这两种浏览器的市场份额都下降了。

  OneStat.com公司今年1月报告称,IE浏览器在全球和美国的市场份额在2005年最后两个月分别提高到了85.8%和80.9%。火狐浏览器在全球和美国的市场份额分别下降到了11.2%和12.6%。(n103)

  作者:天虹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