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为面向SMB的BladeCenter增加功能和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8:31 网界网

  网界网消息 IBM周二为其BladeCenter刀片服务器增加了一系列产品和功能,以便于中小企业对刀片服务器平台进行管理。

  IBM公司BladeCenter项目主管Ishan Sehgal说,“约40%的IBM客户属于中小企业,我们注意到这方面的空间正不断增长。对于那些需要在IT基础架构的部署或调整方面获得帮助,以充分利用BladeCenter刀片服务器优势的客户,新产品具有真正的推动作用。”

  新BladeCenter产品包括一款入门级网络交换机,称作IBM服务器连接模组,适用于网络技术人员和资源有限的中小企业。

  此外,新BladeCenter产品还提供多种Windows管理能力,可让客户结合BladeCenter和System i企业计算平台的各种优势。BladeCenter通过标准iSCSI连接整合到System i。Sehgal表示,新产品结合了System i的虚拟存储、网络应用和磁带资源,从而简化了Windows服务器管理。

  IBM全球服务机构正在提供一个称为Jump Start的新服务,以加快和简化刀片服务器部署。此外,IBM还面向中小企业客户或更小的机构提供一种融资服务,每月还款额由IBM全球融资事业部制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