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中华网转主板事宜仍在评估 正物色收购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09:0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中华网行政总裁林维钧9日在业绩记者会表示,有关集团转往主板或考虑到其它地方上市事宜,目前正研究投资银行意见,将就所有选择进行评估,但目前没有具体计划落实。

  林维钧指出,未来会继续物色收购项目,主要包括收购与现有业务相关项目,以及长远能带来具大收益的企业,如新技术公司。 对于持有中华网77%权益的美国上市公司CDC,计划将旗下全资子公司CDC软件分拆上市一事,林维均称,中华网与CDC软件未有太多共同发展方向,同时不知悉CDC软件的上 市时间表。

  林维钧表示,集团正洽谈数个可能收购,对象包括与现有业务相关的公司,以及一些拥有新科技的公司,中华网未来以自然增长及收购继续发展,由于内地依然有许投资机会,该公司仍未拟派股息,至于转主板或在香港以外再上市的计划无变,但公司与投资银行研究较有利的方案。今年首季其网上游戏收益,较去年第4季增59%至4000万元,主要是上游戏“

热血江湖”推动有关业务增长,该游戏自去年7月推出,预计商业周期达4至5年,现注册用户2200万人。

  中华网此间公布,截至2006年3月底止3个月业绩,股东应占盈利851万元,较2005年同期的563万元上升51%,期内每股盈利0.2分,不派息,营业额1.3亿,而2005年同期则为7,530万元。首季度,中华网的移动电话数据及应用的业务占总营业额53%,网上游戏占比由上季的21%增至31%,互联网及媒体业务占18%。

  中华网总经理陈晓薇表示,该公司将在今年首季推出生活频道及重建英语频道,并着手发展与其他国家及知名企业合作的资讯网页,此外在5月份,中华网推出针对内地专业人士的娱乐内容,作为将来3G手机内容的供应来源。

  作者:英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