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计划在华签约徐静蕾做品牌代言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1:2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AMD计划在华签约徐静蕾做品牌代言人(图)
著名女导演、新浪博客徐静蕾(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金磊/文

  新浪科技讯 AMD正打算借助徐静蕾日益高涨的人气在华打造新形象。来自可靠渠道的消息称,AMD已经与徐静蕾签约,邀其担任中国区形象代言人。

  据悉,AMD将在近期正式宣布此事。但截至目前,双方均未对此传闻做出回应。

    实际上,徐静蕾早在4月14日的一篇博客中表示:“收到一台超级漂亮和飞速运转的电脑,……很牛很牛。”她身边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这款电脑就是基于AMD 64位处理器的移动产品。徐静蕾最近一直用它为新片《梦想照进现实》做后期剪辑。

  英特尔与AMD在全球芯片市场上激烈竞争,中国市场更是成为AMD全球范围内进逼英特尔的重要棋子,AMD选择徐静蕾作为形象代言人,无疑是希望借助其在网民中日益高涨的影响力,树立全新的品牌形象。

  徐静蕾近期凭借新浪博客人气高涨,其博客点击量已突破千万大关。近日,她的博客登上了著名博客搜索引擎Technorati排行榜榜首,对此她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一起床就得到了一个超级好消息,徐博客居然得了博客世界排名第一” 。

    相关报道:

    徐静蕾新浪博客登上全球博客搜索排行榜榜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