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苹果首席代表律师离职 官方未透露具体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09:0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5月8日(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苹果公司首席代表律师日前离开了苹果公司,她是近几个月来离开苹果公司的第三位高级人才。

  苹果公司在星期一证实了总顾问Nancy Heinen的离职,但是没有透露她是何时以及因为何种原因而离开的。Nancy Heinen是苹果公司职位最高的女性高管。

  苹果公司发言人Steve Dowling说:“Nancy Heinen不再是苹果公司的一员。我们已经开始物色新的公司总顾问人选。 公司首席财务官Peter Oppenheimer将暂时负责监督苹果公司的法律部门工作。”

  在Heinen之前,

苹果公司旗下iPod分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苹果公司硬件高管Jon Rubinstein和公司首席软件技术官Avie Tevanian已经相继离开了苹果公司。Tevanian在星期一加入了Tellme Networks公司董事会。

  在宣布Heinen离职的消息之前不久,苹果公司刚刚在英国法庭取得了一场重大的胜利。法官最终判决苹果公司可以在其iTunes音乐商店中继续使用苹果

商标

  作者:王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