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EMC新推Clariion存储产品 旨在扼制销售疲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08:3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本周一,EMC公司宣布为了给中型企业更多的自主权,进一步推动Clariion产品的销售,计划推出一款新的Clariion存储设计产品,这种产品将基于新的架构开发生产。

  EMC公司新的Clariion UltraScale设计风格,增加了对4Gbps光纤通道技术端对端的支持,允许用户在2G和4G的驱动器上根据不同的速度和容量进行多路存储。同时, Clariion UltraScale架构还包括EMC公司的虚拟LUN技术,能使数据在不同类型的驱动器上移动。

  EMC计划推出三款新的中端存储产品:Clariion CX3-20、CX3-40和CX3-80。加州Pund-IT组织的分析师Charles King称:"随着三款产品的推出,EMC将能为不同的企业用户提供三种风格各异的产品,这不是简单的高端、大型模式。"这三种产品的价格分别是2.7 万、5.2万和10.1万美元。

  同时,EMC还在改善产品易用性,生产磁盘替代工具,引导用户替代驱动器、动力和降温风扇。EMC相信,通过推出新的产品,将能为 Clariion系列产品的销售注入新的活力。今年第一季度,由于用户期望新产品的推出,EMC的中级存储产品销售显得很疲软。

  作者:葛雅丽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