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处理器大幅度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0:34 ChinaByte

  天极网5月8日消息(他山石编译)据外电报道,本周一全球最大的计算机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宣布,计划今年下半年将继续推出下一批双核处理器,并将削减许多现有芯片的价格。

  英特尔公司称,台式机Conroe处理器预定在今年六月份发货,笔记本电脑处理器Merom计划今年八月份推出。新的芯片将取代目前使用的赛扬和奔腾D处理器。

  英特尔公司发言人表示,在统一品牌后新的命名规则将符合所有不同的芯片。笔记本电脑处理器Centrino、商务台式机处理器vPro和娱乐计算机处理器Viiv仍然被确定为是关键的平台。

  据英特尔公司网站芯片价格目录显示,由于Conroe 处理器即将发货,英特尔公司将削减部分奔腾D、赛扬和赛扬M处理器的价格。这次削减价格通过分销商进行,根据芯片的模式削减范围在25%至50%之间,削减幅度最大的是高端3.4GHz 950 奔腾 D 处理器,价格将削减50%。(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