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以色列知名电子公司一季度销售强劲盈利可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 09:47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第一季度,以色列各大电子公司"形势一片大好",强劲的销售同时带来了非常好的盈利成绩。

  专注于向内存厂商提供IP核的Saifun半导体公司一季度实现销售收入1580万美元,盈利为1000万美元。Saifun公司的总裁Kobi Rozengarten表示,该公司已经基本上设计完成Quad NROM,并已经向两家数据闪存厂商提供了技术授权。他说,使用Quad NROM的闪存产品有望在今年年底面世。

  本身没有芯片加工厂的DSP集团一季度的业绩也很抢眼。该季度公司实现收入52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9%。盈利也同比提高了13%,达到560万美元。DSP集团的总裁Boaz Edan表示,二季度的销售收入将高达6000万美元,2006年全年的收入有望达到2.3亿美元。

  以色列知名的数字成像公司Zoran一季度实现2080万美元的盈利,去年同期,该公司亏损了210万美元。一季度的收入达到1.422亿美元,比一年前的7390万美元几乎翻番。

  M-Systems公司表示,2006年,公司的收入有望突破10亿美元。一季度,其销售收入2.191亿美元,同比增长87%,盈利为710万美元,每股17美分。销售和利润均超出了财经人士的预期。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