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Firefox新版取消Places功能 旨在提高安全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 09:5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硅谷动力5月2日消息 据悉,Mozilla基金会将于本周对Firefox浏览器进行升级,修复存在于软件中的安全漏洞。内部人士透露,未来在新的升级版本中将取消个性化的书签功能Places。

  基金会发言人称,Firefox 1.5.0.3升级原定于上周五,但现在推迟到了本周。该基金会公司网站上称,开发者取消了大量的特色功能,以方便快速修复安全漏洞。

  同时,正处于测试阶段的Firefox 2.0也将进行重大的修改。Firefox 2.0的第二个测试版本原定于5月9日推出,但Mozilla基金会的技术副总裁Mike Schroepfer称,考虑到质量问题,Firefox 2.0版本将取消Places书签功能,"我们没有时间完成Places的功能修改以适应标准用户的体验,确保质量稳定。因此,与其急忙推出新功能,还不如待完善后再推出。"

  为了方便用户查找最近的网页浏览记录,Places推出了新的书签和历史功能。对于Mozilla基金会的这一声明,用户感到不爽,他们认为如果没有Places功能,Firefox 2.0的功能就大打折扣。

  作者:葛雅丽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