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拒为AMD诉英特尔垄断案出庭作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09:21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2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由于AMD和戴尔去年已经签署了文档保存协议,因此戴尔律师日前提出申请,请求法官批准戴尔免受AMD-Intel反垄断官司的约束。

  据英国媒体报道,戴尔与AMD于去年9月签署了文档保存协议,同意提供有关该案件的信息和材料,其中包括戴尔的处理器采购数据库。

  当然,戴尔律师的该项建议还有待法官的批准。如果通过,那么戴尔创始人迈克尔-戴尔和CEO凯文-罗林斯将无需为AMD-Intel反垄断纠纷出庭作证。

  去年6月,AMD正式向美国特拉华州联邦地方法庭提起诉讼,指控英特尔利用其在处理器市场的垄断地位非法打压竞争对手。目前,该案件仍在审理中。(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6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