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发布面向中小型企业的廉价System Z大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08:5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公司周四在中国上海发布了一款面向中小企业的System Z大型机。

  这款全新的Z9 商业级大型机将让中小企业象大型企业一样,处理各种应用、事务处理和商业过程。新的计算平台将为中小企业提供一个安全和稳定的环境。

  IBM表示,这款大型计算机适用于医疗卫生、零售、旅行、政府部门等行业环境,特别是数据至为重要、并需要有效共享的应用领域。

  当天,IBM公司还宣布在上海设立一个新的研发中心,以为这款Z9研发如何更好地运行Linux极其应用软件。

  IBM System Z产品线的总经理吉姆·斯托林斯表示:"这款大型机可以支持各种行业的应用,在全新的安全的计算平台上,他们可以发展自己的业务。"

  目前,Z9商业级大型机的起价为10万美元。IBM表示,这款产品将面向中国、印度的成千上万的中小企业。尤其是在中国,IBM公司希望凭借这款大型机将中国的SystemZ机器数量翻番。

  上周,IBM公司发布第一季度财报。其中,System Z产品线的收入状况令人大失所望,同比下降6%。在财经分析师会议上,IBM公司的首席财务官Mark Loughridge表示,他希望全新的中低端的System Z大型机可以提高第二季度的业绩。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