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佳能一季实现净利润9.44亿美元同比增长1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08:01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28日消息 佳能周四发布了2006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受惠于数码相机的热销和日元贬值,佳能第一季度净利润获大幅度增长。

  据MarketWatch网站报道,在截至到3月31日的第一财季,佳能实现净利润1083亿日元(9.4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30亿日元增长16%;运营利润为1701亿日元(约合14.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433亿日元增长18.7%;销售额为9233亿日元(约合80亿美元),比去年同
期的8434亿日元增长9.5%。

  除了主要产品如

数码相机和复印机获得较高销售收入之外,佳能坚持不懈削减生产成本、尽力缩短新产品推出周期的努力也是它在竞争激烈的数码产品市场仍能保持较高盈利的原因之一。

  佳能此外还调高了截至到12月31日的全财年的业绩预期,称数码相机需求强劲,尤其是在海外市场。

  佳能现在预计2006全财年将实现净利润4320亿日元(约合38亿美元),高于此前预期的4150亿日元;销售额将为4.14万亿日元,高于此前预期的4.06万亿日元。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