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与MySpace竞争 微软将设立社会网门户Wallop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09:3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外电报道,微软正以自己门户网站“重拳”(Wallop)进入目前被MySpace.com领导的社会网络市场。

  这家新公司正从微软IP风险公司中分离出来,后者在2003年设立的,去年被微软扩大,旨在使让合适的创业企业得到微软许可的技术。

  微软公司称,微软公司和Cupertino公司将为Wallop提供资金,但没有说明具体是多少。

  微软公司宣称,新网站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通,网站将为用户提供“一种让消费者在线表达个人意愿的全新方式”,但微软未做进一步说明。

  在开发产品和服务的过程中,一些公司企业不经意地创造了与核心产品分离的非中心技术,或者说企业愿意与他人共享。这类技术有可能被授权给外部企业,以便为公司创造新的营收。

  微软IP风险投资计划的目的也是通过技术整合企业家和风险投资家,以便创造使用许可技术的新公司。

  作者:Shen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