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终结台式机 夏新A737打造娱乐影音移动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7:11 赛迪网

  【赛迪网讯】2006年Intel掀起了一场移动双核风暴,更强劲的性能,更流畅的多线程处理,更为优化的整体设计赢得了业界的认可和极力推崇。对于Napa本身来说,它不仅仅是一个新的移动平台,更是为笔记本提供了一颗“劲心”,通过Napa强有力的脉动及移动产品自身的轻盈,终结台式机的契机已经形成。

  超强运算 超强移动

  以往谈到台式机与笔记本的区别,除了移动性用户最先想到的就是性能上的差距,台式机那无法替代的强大性能成为其最大的优势。但随着技术的发展,这种方寸间的差距已在不断弱化,如果说台式机强劲的性能是高高在上的神坛的话,那夏新基于Napa双核平台推出的A737就是一款已然登上性能神坛的移动终端。

  

终结台式机夏新A737打造娱乐影音移动平台

  夏新A737采用了Intel最新一代的Napa双核移动运算平台,处理能力更强,近期更是推出了加一元升级至1G内存的活动,多任务处理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新平台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60G的硬盘空间满足了消费者对数据存储的需要,搭配上DVD刻录更使得对文件的长期保存更加方便;4个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使工作、娱乐不受限制,无线模块更让用户彻底告别“牵绊”,尽享移动乐趣。

  无限升级 无限影音

  如今硬件升级早已不是台式机的专利,由于设计的优化现在笔记本也可以全面升级应对越来越高的用户需求。夏新A737的内存、硬盘、显卡都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进行升级,更快的运算速度,更大的存储空间,更为绚丽的画面效果使得笔记本与台式机之间的性能差距越来越小,再附加上笔记本的移动性,其已然在综合表现上超越了台式机。

  值得一提的是,夏新A737标配的64M nVIDIA GeForce Go 6400独立显卡还能够升级到128MB显存,通过Turbo Cache 技术更可将显存扩大到512MB,配合其15.4寸高亮镜面宽屏及夏新独特的大音箱设计,更是使A737对影音及游戏的表现达到了登峰造极之境。无限影音、无限享受,夏新A737为用户打造了一款最为强劲的娱乐影音移动平台。

  选择安全 选择夏新

  夏新A737不但为用户提供了高速的运算与震撼的影音享受,更应和消费者对安全越来越高的要求为A737配备了指纹识别功能,通过第二代指纹识别技术,指纹识别器会通过电容传感器使电子信号穿过手指的表面和死性皮肤层,直达手指皮肤的真皮层,并捕获更多数据,这不但不会受手指表面的影响,更避免了灰尘等外界因素的影响,达到了真正的移动安全。

  夏新电子是一家坚持自主研发制造的笔记本厂商,它通过对市场的细致调研及对用户需求的切身考虑,不但优化自己的产品,在保证每一款产品真金质量的前提下更融入了多项人性化设计。夏新把对中国市场的理解及自主制造的优势有机的结合起来,并为用户奉献出一款款具有中国特色的、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笔记本电脑。(n103)

  作者:cs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