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华硕进军显示器领域 重塑产业布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3:50 电脑商情报

  作者:郑凯

  近日本报记者得到确切消息,华硕将改变产业布局加入显示器市场的争夺。

  事实上,华硕在产品线上的扩张策略并不突然。早在几年前,业界就有人戏称华硕是IT业界近几年来最“贪婪”的厂家之一。在主板取得绝对的市场优势后,华硕的触角已经
向配件类、整机类和通讯类延伸。配件类包括主板类、显卡、光存储类;整机类包括笔记本、服务器、PDA;通讯类包括ADSL调制解调器等网络产品。

  甚至早在2004年,

华硕就有进军打印机和MP3市场的想法。

  对于加入显示器市场争夺,华硕内部人士表示,此次华硕向

液晶显示器市场进军,标志华硕由配件供应商向系统供应商转变又迈出坚实一步。

  不过,在中国显示器市场格局已基本确定的大势下,华硕显示器能否掀起足够大的风浪,还有待时间检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