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甲骨文撤销2013年停止升级新购并软件的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1:1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第二大软件公司甲骨文周二作出了一项让众多新兼并公司的客户安心的消息。甲骨文宣布推出“应用无限”计划,其核心内容是取消2013年停止继续开发仁科、爱德华(JD Edwards)和Siebel系统公司产品的决定。

  此前,甲骨文曾宣布,从2013年开始,仁科、爱德华和Siebel旗下的大多数软件产品将不再推出新版本,其中的精品软件则将集成到甲骨文的新软件框架下。根据周二宣布的计划,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甲骨文仍将升级这些软件。

  甲骨文公司负责产品战略的高级副总裁杰思帕·安德森表示:“这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是更多了一层保险,他们一直在要求甲骨文这么做。” 安德森补充说,一些大型软件客户,尤其是仁科的客户,他们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实现软件的迁移或升级,而此前制定的2013年未免太短。

  除了取消“大限”外,甲骨文还表示将加强三个新购并公司产品的后续开发,除了指定专门团队负责开发外,甲骨文还任命了三个总经理进行统领。与此同时,仁科、Siebel和爱德华的老客户仍然可以像过去一样就软件的升级提出意见。

  目前,甲骨文正在将一些购并的软件集成到新的Oracle Fusion下一代软件框架下。不过,由于工作量庞大,业界认为Fusion难以在2008年顺利出笼。

  分析人士对于甲骨文的宣布表示欢迎。美国高科技分析人士凯尔文表示,这是首次从甲骨文公司听到比较“郑重”的承诺。他补充说,甲骨文可能是受到了竞争对手SAP的强大压力。SAP公司不仅通过“诋毁”甲骨文Fusion战略的手段争取其老客户,之前,仁科、Siebel和爱德华的老客户在甲骨文购并消息传出后马上成为SAP的“香饽饽”。

  据相关数字,加上爱德华、甲骨文、仁科和Siebel,甲骨文目前的客户数量达到3万。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