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PC遭美安全质疑事件专题 > 正文

联想笔记本电脑大举进入美国卖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01:29 第一财经日报

  结盟百思买后联想或将牵手ASCII

  本报记者 惠正一 综合报道

  美国ASCII集团总裁兼 C E O 温伯格(W e i n b e r g e r)日前表示,联想将与ASCII集团的200名代表于5月4日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讨论。这意味着继与美国最大的零售商百思
买(BestBuy)签订合作协议后,联想可能将与美国ASCII集团签署一个类似的合作协议。

  美国ASCII集团是美国最大的电脑零售商集团,旗下拥有2000多家成员。

  4月初,联想宣布与百思买合作,联想将通过百思买旗下零售店出售ThinkPad

笔记本电脑、ThinkCentre 台式机以及联想3000系列电脑产品。业内称此举是自联想收购IBM旗下PC业务以来,首次向美国市场大规模进军的一个重要举措。

  就在联想与百思买为合作干杯的时候,却惹恼了ASCII集团。温伯格指出,联想与百思买合作将在很大程度上伤害ASCII成员和渠道商的利益。显然,在ASCII集团看来,联想美国战役是不可多得的商机。为此,温伯格急不可耐地向媒体放出即将与联想签约的消息。

  对于上述消息,联想方面不置可否。联想美国副总裁 Stephen Mungall 承认,公司将与ASCII集团举行一次会谈,但是Mungall指出,目前谈论双方间潜在的合作协议为时间尚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