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Novell推SuSE Linux RC2 最终版近期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7:44 网界网

  网界网消息 在延迟数周后,Novell终于推出了其主打产品SuSE Linux 10.1的又一个发行候选版(RC2)。

  据业内观察家说,上周六面世的RC2与4月初发行的RC1没有什么很大的差别,只是解决了许多系统内存在的严重缺陷。

  得益于OpenSuse计划,Suse 10.1给这个版本引进了一些重大改变,例如基于XGL的3D用户界面。另一个重大改变是将Novell的ZENworks Linux Management(ZLM)与Yast配置工具相集成,据闻正是由于在实现这个改变时困难重重,从而导致延期。

  其他一系列问题与更新机制bootloader和Yast2自身有关。一位RC1的开发人员在一次Suse联线研讨会上指出:“开发版本就是开发版本,开发版本不应该成为发行候选版本。”

  在早一些时候,Novell曾计划于2月中旬发行第一个发行候选版,而正式版定于3月初发行。然而由于延期,最终正式版改期至4月中旬。

  据Suse的Andreas Jaeger说,Novell目前计划在下周发行RC3,随后会很快推出最终版本。Jaeger说:“我们有信心尽快完成发行版的最后阶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