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图文:赛门铁克大中国区孙汉城致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2:1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赛门铁克大中国区孙汉城致词
赛门铁克大中国区孙汉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4月25日,英特尔今日发布了博锐(vPro)商业平台。下半年博锐品牌将会在世界范围的台式机上标有自己的商标,以区分开它与主要的系统制造商和渠道商所经营的其它产品。博锐平台将作为英特尔迅驰(Centrino)、欢跃(ViiV)平台的补充。英特尔称该产品将有助于商业客户对由大量PC组成的网络进行更为方便和高效的管理与维护,并希冀新品牌能重现三年前推出的Centrino品牌的成功。

    图为赛门铁克大中国区孙汉城致词(英语),以下为其演讲全文:

  孙汉城:女士们、先生们,早上好!我代表公司很高兴今天能够参加英特尔公司专用商业平台的发布会。

  赛门铁克是全球最大的安全互联网公司,我们每半年发布一个互联网的安全威胁报告,在我们3月份的报告里面,我们收到一个安全漏洞到产生一个攻击,这个时间是越来越长短,从以前60多天,现在到43天,而且甚至有一些从发现安全漏洞到产生攻击已经是当天,也就是24小时以内,所以,安全问题是大家非常非常关心的,现在的安全技术非常高,甚至可以把

操作系统、安全防御系统停止,停止了操作系统以后,就可以进入到用户的那些财务系统,或者是其它机密系统里来篡改他们的信息。所以,使得用户在经济方面受到很大很大的威胁。

  英特尔公司,博锐技术给一个很大很大的技术方面的发展,也就是使得我们公司能够跟英特尔公司合作,把我们公司在防入侵方面的硬件平台融合到英特尔公司的虚拟技术里面,因为有了博锐的虚拟技术,我们以前的一个硬件平台,IPS就能够加入到英特尔的博锐技术里面,这个技术能够不停地来检测互联网里面的那些恶意攻击,而且在保护操作系统,因为它跟操作系统是分开运行的,不停地保护这个操作系统,甚至如果操作系统是被感染了,被攻击了,它能够把这台设备独立地分开,让它不会再感染其它的设备。所以,我们公司对于这个合作非常高兴,而且是我们长期合作的一个开始,我们祝愿这个合作会非常成功,也希望后面能够看到更多更多的合作。谢谢各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