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思科系统公司宣布在越南建立网络研发实验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 09:4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五,网络设备提供商思科系统公司宣布,它和河内科技大学(HUT)在越南建立了一个网络研究和开发实验室。

  思科系统公司表示,这个新的网络研究和开发实验室获得了思科系统公司的 “ 大学研究计划 ” 的支持,由河内科技大学的百科网络学院(Bach Khoa Networking Academy)进行管理。这个网络学院是一个培训网络管理员的中心,它得到了思科系统公司的确认。新建立的网络研究和开发实验室的目标是加强河内科技大学研究人员与其他大学以及研究组织之间的合作。

  思科系统公司的“ 大学研究计划 ”将对实验室的研究进行投资,对一个系统进行同等评估是实验室提议的研究主题,思科系统公司将通过认可程序对实验室的提议提供研究认可。

  思科系统公司指出,新的网络研究和开发实验室将向越南研究人员提供更多的研究方向,并向他们提供访问更多先进技术,思科系统公司也将从中受益。实验室开发的技术,能够更多的应用在思科系统公司的产品中。

  作者:安迪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