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威盛处理器宏图受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0:29 太平洋电脑网

  据来自台湾的市场消息透露,微软原来的计划是和威盛科技合作推广其"Origami"超便携PC(UMPC)产品的,原因是看中了威盛的C7-M嵌入式处理器定价只有70-80美元,相比之下,英特尔的赛扬M或者奔腾M系列要价120-140美元。但据市场人士反映,包括三星和华硕等OEM生产商却并不喜欢威盛的芯片,他们认为英特尔具有更高的品牌知名度和更强的研发能力。

  尽管如此,这些市场人士透露三星可能已经在开发集成威盛的C7-M嵌入式处理器的UMPC产品了。

  威盛声称他们的C7-M嵌入式处理器已经得到了日本的PBJ、DualCor和TabletKiosk等公司的采用,威盛相信嵌入式处理器产品线将成为该公司2006年的主要收入来源之一。 

  对于三星最新订单的事情,威盛公司拒绝发表评论,而三星公司的台湾发言人Ken Noh对于业界猜测的三星将在2006年下半年推出使用威盛芯片的入门级UMPC产品的消息发表评论称,三星和威盛并没有任何协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