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苹果BootCamp自毁形象 Mac系统不如Windows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09:42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4月2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日前有苹果用户表示,经过实际测试后发现,在硬件配置相同的条件下,Mac OS X系统性能不如Windows。

  据英国媒体报道,为了使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新型Mac计算机同时安装Windows操作
系统,苹果不久前发布发布了Boot Camp软件。这样,苹果用户就可以安装Windows XP系统作为双启动。

  如果在同一台计算机中同时安装Mac OS X和Windows操作系统,那么就很容易比较出两款操作系统孰优孰劣。为此,有用户进行了测试。该用户在MacBook笔记本电脑中安装了《魔兽世界》游戏,以1440 x 900的分辨率运行该款游戏。

  结果显示,在Mac OS X系统下,游戏画面的处理速度为每秒15-20帧,而Windows系统下的处理速度为每秒35-40帧,相当于Mac OS X的2倍。对于该结果,该用户表示,他很喜欢Mac OS X系统,但速度却比Windows系统慢一倍,这使他感到很困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