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甲骨文修正36个软件缺陷 客户应尽快安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08:09 赛迪网

  【赛迪网讯】本周二,甲骨文公司发布了本季度的补丁软件包,修正了其产品中的36个缺陷。尽管这一数字看起来很高,但还不到上次发布补丁软件时修正的82个缺陷的一半。

  据TechWeb报道称,甲骨文4月份的“危急补丁包”(CPU)包含有14个补丁软件,修正了30个缺陷,其中数个缺陷能够被黑客轻易地利用,大多数缺陷能够使系统受到远程攻击。

  尽管甲骨文不象微软或苹果采用缺陷评级系统,但赛门铁克在发表的一份报告中对该升级包的评级是“10”━━最高的评级。赛门铁克在一份报告中说,其中的数个缺陷非常危险,应当尽可能迅速地得到修正。甲骨文还没有发布解决这些问题的临时性方案。

  周二修正的缺陷影响甲骨文的数据库、应用服务器、协作服务器、

电子商务软件包等多款产品,其中的一个缺陷存在于PLSQL Gateway,包括应用服务器、HTTP服务器在内的甲骨文的数款产品都使用了该软件。(c002)

  作者:刘彦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