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洋双拳出击揭幕大液晶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08:01 京华时报

  先入室后登堂 新“WIZ”客厅全攻略

  在白领女性还陶醉在白色“WIZ”营造出的浪漫情怀之中时,三洋早已不满足于征服卧室、书房这样的小阵地,迅速将矛头指向更具挑战性的客厅。4月初,三洋为客厅量身定做的全新“WIZ”CA5系列隆重登陆各大卖场,三洋再次成为大众聚焦点。

  据三洋彩电中国公司高层介绍,此次亮相的三洋CA5系列液晶电视,是继CA2系列之后推出的第二代室内装饰电视。该系列产品依然秉承“WIZ”温馨、时尚、简约的设计理念,但目标由卧室转向客厅,设计风格也有所改变。CA5系列采用传统的直线型外观,庄重、大气,与客厅设计主线保持了步调统一。屏幕两旁的浅弧式音箱设计,又将现代时尚元素融入其中。浅弧上镶嵌的半透明镜面装饰细条,在彰显现代贵族气质的同时,也让机身显得更加修长,亚克力材料的采用也为整体设计增彩不少。

  为与风格各异的

客厅设计相融合,CA5系列在颜色上也有所改变,推出黑白两系产品。据业内人士分析,三洋此次特别推出黑色系列,是对室内装饰理念的一次刷新。2006年室内设计主线是简约、华丽,新旧元素混合,CA5将传统色彩与前卫设计巧妙混搭,可以说是对室内设计最新趋势的一次精彩诠释。CA5白色系温馨简约,黑色系典雅高贵,“黑白配”为“WIZ”注入了全新血液,迎合了时尚需求。

  独具匠心的外观设计让CA5成为客厅中最靓丽的风景,内在性能之卓越更令人称赞不已。笔者从卖场销售人员处了解到,CA5系列采用“投影世家”引以为傲的第二代VIZON光学系统,能够对各种图像信号进行数字处理,实现最佳画质还原。它的幻彩魔画技术,能对色彩进行精确控制和调整,从而达到理想的显示效果和真实自然肤色,让您在欣赏美丽的风光时有如临其境之感;接近180度的可视角度,让您在客厅任何角落都能欣赏到清晰亮丽画面;再加上数字化信号接收模式,完全与未来接轨,让您轻松享受数字时代的视听生活。

  如今,

液晶电视技术同质化趋势日益明显,以外观的差异性和强大的技术争夺终端销售份额,逐渐成为国内外电视厂商的共识,三洋“WIZ”系列的面市就验证了这一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