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DC称未来4年全球IT服务市场每年递增5.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08:24 赛迪网

  【赛迪网讯】IT市场调研机构IDC本周二发表研究报告称,全球技术咨询师的需求在未来五年里将稳定增长。

  据合众社报道,IDC表示,从现在至2010年,全球信息技术咨询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将达到5.2%。

  IDC负责咨询服务研究的计划经理Bo Di Muccio表示,经过长期的停滞不前之后,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市场已经明显地恢复了许多正增长的趋势。他说,IDC已经看到了平均利用率的增长、项目/合同规模的基本稳定、恢复了雇佣分析师的活动以及企业重点关注的核心服务的增长。企业对核心服务的关注是推动外部IT服务开支增长的一个关键的推动力。

  从各个地区看,虽然北美地区目前的信息技术咨询开支在全球市场是最多的,但是,IDC预测,在未来五年里,信息技术咨询市场增长速度最快的将是拉丁美洲、中欧、中东和非洲地区。(n109)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