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CCID保险行业电话营销服务外包研讨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6:29 赛迪网

  【赛迪网讯】赛迪呼叫将于4月26日下午2点,在赛迪大厦2层多功能厅主办会议主题为“构建高效的服务外包产业链”的“2006年CCID保险行业电话营销服务外包高级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是对赛迪呼叫在保险电话营销领域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的分享。会议将邀请电话营销咨询顾问专家、运营管理专家、架构设计专家、行业用户、电话营销系统设备制造商等人士参与,深入剖析众多保险电话营销关键问题,共同分享电话营销成功经验。

  研讨会将围绕现阶段保险企业关注的行业热点,就如何准确定位当前保险电话营销业务、如何系统建立并完善保险电话营销业务、如何制定合理的服务外包策略、如何保障营销流程的合理高效及管理的安全稳定等一系列问题进行全方位研讨。

  作为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的直属公司,赛迪呼叫是国内首批从事呼叫中心外包的现代信息服务企业。凭借与中美大都会、太平人寿、泰康人寿、新华人寿等多家国内外著名保险公司的合作,赛迪呼叫在保险电话营销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凭借这些丰富的保险行业运行经验和营销团队,赛迪呼叫已经成为国内外包型呼叫中心在保险行业最具有影响力的营销服务合作伙伴。(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