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上海交大证实汉芯造假专题 > 正文

汉芯公司推手机芯片方案 造假调查依旧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9:51 新浪科技

  长乐未央/文

  新浪科技讯 4月18日消息,今日13:30,上海交大汉芯科技公司(以下简称汉芯公司)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与美国思佳讯公司(Skyworks Solutions,Inc)合作开发手机多媒体芯片解决方案。

  思佳讯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无线半导体公司,专注于无线半导体解决方案。该公司为无线手持设备和基础架构代工及贴牌厂商(OEM、ODM),提供前端模块、RF子系统和蜂窝系统。

  汉芯公司已淡出媒体视野一月有余,此前因为汉芯造假事件而声名大噪。虽然举报者言之凿凿,但该公司旋即对此予以否认。

    据《中国青年报》3月6日报道,在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开幕前夕,当被问及“汉芯造假”案进展时,科技部部长徐冠华答复说正在调查之中。他当时语气肯定:“(结果)不会很长时间。”

  此次发布会并未邀请对“汉芯造假”事件进行追踪报道的媒体。

  新浪科技致电飞思卡尔公司新闻发言人(汉芯一号被指打磨飞思卡尔公司Freescale 56800芯片而成),问询造假事件的公司内部调查进展。她对此依然讳莫如深,委婉称“并未到最好时机进行表态。”

  有关汉芯公司此次发布会新闻的进一步消息,新浪网将陆续从上海发回报道。

    相关新闻

    汉芯公司低调发布新品 飞思卡尔回避侵权案

    汉芯案五一前出结果 敏感时期陈进亮相谜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