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2006英特尔北京IDF直击:英特尔推出英保通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8:13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北京消息,以“优化平台 超越未来”为主题的2006年春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今天正式在北京拉开序幕,历时两天的IDF将向中国的IT业界人士探讨最新的发展趋势和前景。来自美国英特尔总部的高层和英特尔科学院院士等会跟业界人士讲述今年英特尔的发展重点和未来策略。会场还有包括ATI、摩托罗拉以及国内联想、方正和海尔在内的厂商最新技术展示区。

  在北京举办的2006年春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上,英特尔宣布推出其专为网吧业合作伙伴度身定制的中小型网络管理平台英特尔英保通平台的最新版本——英保通2.0。

  英保通是英特尔首个在中国本土研发并面向中国及全球市场的产品。基于市场调查以及对用户需求的研究,英特尔在2005年推出了第一代英特尔英保通平台(1.0版本)。一年多来,通过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努力,英保通产品已获得了国内网吧从业者的认可——截至2005年底,全国二十余个省份的众多领先网吧已经部署了英保通产品。同时,方正、浪潮、TCL、长城和七喜等国内OEM厂商亦纷纷推出了基于英保通平台的网吧机型。此外,英保通平台还成功打入了海外市场,远销泰国、马来西亚、越南、土耳其等国家。

  经过历时7个月的努力工作,英特尔英保通平台2.0终于在成功推出。英保通平台2.0包括:英特尔英保通软件2.0和最新支持英保通技术的英特尔台式机主板D945PLNM。

  英保通平台2.0带来了更简单和自动化的安装过程;它全面支持硬盘NTFS文件格式,提高了磁盘空间利用率,并采用了全新压缩技术,提升磁盘镜像部署性能;同时,它还改善了资产监控功能,更好地兼容第三方软件。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