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友讯集中发展核心业务 旗下两公司换股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7:1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4月17日(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台湾网络设备厂商阿尔法网络公司在昨天宣布它将通过股票交换的方式收购台湾多媒体与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尚亚公司,预计将在2006年10月1日完成这项交易。

  阿尔法公司称,根据双方协议,阿尔法公司股票每股可兑换1.8股尚亚公司股票。据知情人士称,总资产3.45亿新台币(合1060万美元)的尚亚公司在2005年总收入达到了10亿新台币,税前利润为9500万新台币,税前每股收益为2.8元新台币。

  阿尔法公司收购尚亚公司之后将增强它在互联网安全和数字家庭产品上的开发力度,因为尚亚公司是一家互联网照相机和视频/印刷/文件服务器的专业厂商。

  这项收购表明友讯(D-Link)公司正在将其各种资源集中起来,加强发展其核心业务。知情人士指出,阿尔法公司和尚亚公司都是友讯公司旗下的子公司。

  作者:王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