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EMC与微软共推在微软应用环境中的ILM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5:30 电脑商情报

  近日,EMC公司与微软公司基于双方在企业级系统集成、软件、服务与共享最佳实践方面的长期合作,宣布了具有重大意义的联盟合作的进一步扩展,此举将简化在微软应用环境中的信息生命周期管理(ILM)解决方案的实现。EMC与微软将合作开发和提供一系列集成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客户低成本高效率地管理微软服务器平台上的信息。此次合作扩展包括:双方将共同投资以提供联合解决方案,并承诺在销售上互相支持,,以此加速采用微软的Exchange Server 2003与SQL Server 2005企业版,并简化其部署。此外,双方将建立一个合作伙
伴帐户管理网络,促进可预见的合作与解决方案的实现。

  EMC与微软致力于构建合作新框架,继续扩大联合解决方案组合。双方最初将专注于下列三项计划:

  1-简化的Exchange升级与部署 & 能够增强Exchange Server 2003协作体系结构并加速实施与升级流程的评估、设计与实施服务。带有集中式电子邮件操作的优化信息基础设施,使客户能够备份并快速恢复Exchange Server信息,可用于灾难恢复、存档与法规遵从。

  2-SQL Server 2005升级与部署 & 包括数据库设计与实施服务,用于简化客户向SQL Server 2005的升级或部署新的SQL Server 2005。此解决方案还能实现优化的信息基础设施,让客户获得更佳的可扩展性、性能与可用性。

  3-更快实现Lotus Notes至Exchange迁移& 迁移评估、设计与实施服务,用于帮助Lotus Notes 客户在优化的EMC信息基础设施之上,迁移到Exchange Server 200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