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清华同方推出国内首款SAS存储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0:15 ChinaByte

  天极网消息:

  随着服务器硬件技术的不断升级,服务器的存储/吞吐能力已成为厂商的一大技术瓶颈。清华同方服务器产品事业部近日推出了国内首款SAS存储产品——超强TS X12V和TS X16V,并且拥有业界专业的SAS技术和解决方案,逐步形成一套规模化的存储产品线,率先成为国内SAS产品和技术应用领先的厂商之一。

  据清华同方计算机系统本部相关人员表示,清华同方此次推出的SAS新品,分别为12盘位(TS X12V)和16盘位(TS X16V),是基于SAS技术的新一代存储产品。该系列产品可以支持SATA 驱动器、SAS 驱动器或两者相互结合的方式进行配置,为客户带来了灵活的选择。经实测,其性能是并行SCSI 性能的3倍以上,可以满足对存储性能极高的各种行业,包括非线性编缉及流媒体的应用。

  清华同方超强TS X12V配置双 IO模块,每个模块上有3个4-port 串行 SCSI (SAS) 接口,每个接口具有高达 12Gb/s 的传输速率,单机最大容量达到4.8T;而清华同方超强TS X16V采用了单/双 EBOD 控制器,配备4个4-port串行 SCSI (SAS) 接口,最大传输性能高达12Gb/s。超强的技术性能,为客户带来了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和适用性。

  随着服务器存储技术的迅速发展,SAS技术已逐渐成为业界公认的先进标准技术。清华同方计算机系统本部相关人员表示:此次清华同方推出SAS技术的存储产品,将传统的并行SCSI 技术扩展到基于串行的SAS产品解决方案,从本质上改变了存储产品的系统模式,将引导国内的存储行业进入了“极速应用”时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