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中星微电子将于4月27日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7: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4月17日6:00(北京时间4月17日18:00)消息,中星微电子(Nasdaq: VIMC)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于美国东部时间4月26日(北京时间4月27日)发布2006年第一季度财报。

  财报发布后,该公司将举行电话会议,解读第一季度的经营业绩,电话会议的时间是美国东部时间4月26日17:00(北京时间4月27日5:00)。

  有意收听电话会议的人士请提前10分钟左右拨打以下电话号码:415-228-4973,密码是:Vimicro。电话会议的录音将在会议结束后一小时开始向投资者提供,录音的保留时间为一周,有意收听会议录音的人士请拨打402-998-0883。

  此外,电话会议还将通过互联网进行直播,网址是www.vimicro.com的“投资者关系”栏目,有意者请在会议开始之前15分钟登录该网站,下载和安装必要的音频软件。电话会议的重播将在网站上保留12个月。(雨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