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变色失败 ThinkPad仍延用传统黑色外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6:03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1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联想CEO比尔-阿梅里奥(Bill Amelio)日前表示,联想试图改变ThinkPad传统黑色外观的做法并未得到用户认可。因此,联想可能放弃该计划。

  据《金融时报》报道,收购IBM PC业务之后,联想于去年夏季推出了一款钛金属外壳的ThinkPad宽屏笔记本。但遗憾的是,该款产品并未得到ThinkPad核心客户群-企业IT经
理们的认可。

  阿梅里奥称:“我们收到大量反馈,结果显示用户仍习惯于ThinkPad的传统黑色外观设计,颜色和风格上的变化让用户感到有些不适。”

  因此,如果将来要对ThinkPad作出任何改动,联想将采取想相应措施。例如,如果在个人消费者市场对ThinkPad进行更新,那么会贴上“Lenovo”标签。

  尽管尽量不改变ThinkPad的传统风格,但阿梅里奥比较支持改变联想的销售模式。他说,联想将考虑效仿戴尔的直销模式,直接将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n102)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