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下周二将发布8款新的激光打印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 09:16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15日消息,惠普计划下个星期推出一批新的激光打印机,增加一些旨在降低文件打印成本的产品。

  据CNET News.com网站报道,惠普计划在下个星期二(4月18日)发布8款新的激光打印机,产品类型包括单功能单色打印机至大型工作组打印机等多种型号。这些惠普的激光打印机将达到一个新的价格低点。这些打印机的推出还发出了一个信号,表明惠普正在为新兴市场的用户开发打印机。

  惠普的一位代表不愿意为没有发布的产品发表评论。惠普上一次发布发布打印机是在10月份,当时惠普发布了几款新的多功能彩色激光打印机。

  据介绍,惠普Color LaserJet 1600将成为惠普新的入门级彩色激光

打印机,销售价格低于目前的Color LaserJet 2600型打印机的399美元。惠普现在以299美元的价格限定时间地销售2600型打印机。但是,新的1600型打印机的基本价格将是299美元。

  惠普还将推出一种配置存储卡插槽的打印机。这种打印机能够更方便地让商家把

数码相机中的照片打印到广告上。这种2605型打印机的销售价格为499美元,打印彩色页的速度比2600型打印机稍微快一些。

  很多企业用户仅需要单色打印机。惠普计划推出四款新的多功能打印机来满足这些用户的需求。这些多功能激光打印机的型号是3050、3052、3055和3390,销售价格为299美元至699美元。这些打印机具有打印、复印、扫描和传真等多种功能。

  惠普新的LaserJet 1018型激光打印机销售价格为129美元,是一种个人单功能单色打印机,适合在办公桌面紧张的地方使用。惠普新的高端激光打印机的型号是LaserJet 9040,销售为2299美元,能够打印宽幅页面,适用于整个财务部门。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