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要求微软提供英特尔垄断讼案部分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 07: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MD周五表示,已于4月13日向微软发出传票,要求后者提供相应文件资料,以作为AMD起诉英特尔涉嫌非法垄断市场的部分证据。

  AMD要求微软在5月15日之前提供自2000年以来的相应文件,如各类文档、电子邮件及与微软软件开发计划相关的通信资料,其中包括有关AMD的技术和投资讨论等材料。微软一位
发言人表示,公司在AMD-英特尔诉讼案中并不具备当事人资格。这位发言人说:“我们认为,AMD和英特尔双方都将试图从微软及其他相关企业中获取有利于自己一方的文件和证据。我们将配合这起官司的有关当事人,并满足他们要求提供文件和相关信息的正当请求。”

  针对AMD向微软发出传票一事,英特尔拒加置评。去年6月,AMD在美国特拉华州联邦地方法院对英特尔提起法律诉讼,指控后者采用非法手段阻止PC制造商购买AMD处理器,并表示已确认38家相关企业成为英特尔非法市场模式的牺牲品。英特尔对此予以否认,称自己市场模式不存在任何过失。

  AMD要求微软提供与下列情况有关的资料:1)微软针对AMD 64位CPU的软件开发计划,以及与此相关的软件开发时间表;2)微软有关台式机、标准制定和实施、规范协议、软件安全输入界面的讨论,以及AMD或英特尔没有参与这些讨论的证据。3)微软有关以实际行动配合AMD市场营销、支持AMD处理器发布的讨论,以及英特尔对此种支持所作回应。4)微软与第三方内部举行涉及到AMD资金状况、市值等事宜的讨论;微软有关针对英特尔与AMD产品价格、质量表现比较的讨论和报告。

  AMD称,在去年正式起诉英特尔时,当时在制定欲发出传票的企业名单中就包括微软。AMD和英特尔将定于4月20日出席一次管理听证会,目的是为今后庭审制定出一些基本规则。目前还不清楚该听证会的具体议程,但AMD一位发言人称,公司已建议对庭审过程中提供证据和保护商业机密等事宜进行讨论。(明月)

    相关专题:

    AMD在美起诉英特尔垄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6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