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英特尔2006年春季IDF专题 > 正文

英特尔副总裁兼渠道平台事业部总经理萧慕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7:5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英特尔副总裁兼渠道平台事业部总经理萧慕廉
英特尔副总裁兼渠道平台事业部总经理萧慕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萧慕廉先生是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渠道平台事业部总经理。他负责领导部门采用针对地方市场需要而专门定制的创新业务模式和平台解决方案,促进全球渠道增长,进而推动英特尔拓展全球市场。

  此前,萧先生曾担任过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台式机平台事业部总经理,负责英特尔台式机平台解决方案的设计、开发与市场发展,主要产品包括处理器、芯片组、主板、软件
及相关服务。

  在此之前,萧先生曾担任过微处理器产品事业部副总裁与高性能微处理器部门总经理。萧先生于1980年加盟英特尔,当时任设备工程师(device physicist),主要从事先进内存DRAM方面的研究工作。此后,他曾经在英特尔设计、芯片技术开发、封装测试部门(Assembly/Package Technology Development)担任过各类工程师与管理职位。

  萧先生1951年出生于香港,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完成了中学、大学及研究生学习。他拥有应用科学学士与硕士学位(1973年,1975年),以及电子工程与生物医学工程博士学位(1978)。

  加盟英特尔之前,萧先生曾效力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渥太华市的Bell-Northern研究公司(Bell-Northern Research),主要从事科技研发方面的工作。此外,他还曾是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Case Western Reserve大学的一名生物医学工程副教授。

  1995年,萧先生被任命为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并于2001年当选为公司副总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