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金蝶联手五大咨询机构 实现人力资源管理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4:0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4月13日,金蝶软件联合五大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机构联盟签约仪式在京隆重举行。据了解,此次金蝶联合北大纵横、华夏基石、太和顾问、新华信正略钧策、佐佑咨询五大国内顶尖HR咨询合作机构,旨在通过充分发挥各自在人才、技术、咨询与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成功案例等方面的雄厚实力,共同完善、开发集团企业“人力资源咨询+eHR”人力资源整体解决方案并进一步推动eHR市场走向成熟,从而切实有效地帮助企业提升HR管理能力,提升企业竞争力。“以此次联盟签约仪式为标志,作为金蝶‘让ERP个性化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让HR管理软件更多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时代即将全面到来。”

  有业内专家表示,“在HR管理软件这一专业领域中,传统ERP厂商由于自身条件的种种限制,涉足较少,像金蝶软件这样能够广结联盟、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的厂商更属少见。我们认为金蝶能够成为中国HR管理软件领域第一品牌的重要因素在于:一、金蝶拥有强大的核心技术与坚实的技术基础;二、金蝶HR产品具备先进的管理理念,金蝶与HR专业咨询机构的长期密切合作,产品中融会贯通了人力资源最先进的管理思想,可以切实提升客户的HR管理水准;三、金蝶强大的客户服务系统与遍及全国的四十余家分支机构,使管理软件的实施更可靠、服务更迅捷;四、金蝶HR有着大量客户成功应用的广泛积累,广泛的客户实践印证了金蝶HR软件的价值,同时也促成金蝶HR软件价值的不断提升。”

  据发布会现场金蝶软件有关负责人介绍,“事实上,金蝶eHR在过去已经得到了广大用户和权威机构的普遍认可,此次联盟签约则是金蝶eHR在用户个性化应用的需求的大背景下,更进一步了解、满足用户需求的实质动作,是金蝶‘让ERP个性化计划’的又一新突破。”

  金蝶软件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金蝶‘让ERP个性化计划’的重要环节之一,‘管理与ERP系统诊断与咨询计划’将更进一步深入用户实际应用去‘望闻问切’。此次与人力资源领域的专业管理咨询机构广泛合作,金蝶就是要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各自在产品技术、诊断与咨询方面的优势,全面帮助企业提升HR管理能力。”

  作为金蝶软件的重要联盟合作伙伴之一,有管理咨询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过与HR咨询伙伴建立起完整的HR咨询—eHR合作伙伴生态链,打造联盟共同发展的共赢体系,金蝶HR咨询联盟作为一个强大的联合体,一直致力于帮助用户实现人力资源管理价值的最大化,帮助客户成功。这也是打动我们的最主要原因。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金蝶有这样的合作机会,因为它最终实现的客户、伙伴、金蝶三方受益,这也是能够做强自身,同时将人力资源产业不断做大的必然选择。”

  广结各方优势资源,欲继续以第一品牌实力帮助企业创新eHR应用,有专家表示,“金蝶此次eHR联盟签约仪式实际传递的是其‘让ERP个性化计划’已经完成基础部署,进入深入实施阶段。由此,长期困扰用户的个性化应用之痛,很快就会就会得到根除。”

  作者:时之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