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在日最大定单 向防卫厅提供56000部PC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0:1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安迪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四,全球最大的计算机制造商戴尔公司日本分公司宣布,将向日本防卫厅提供大约56000部计算机。

  尽管 戴尔日本分公司没有披露这一交易的条款,但日本媒体共同社报道称,戴尔日
本分公司向日本防卫厅销售计算机交易的价值大约为40亿日元(合3400万美元)。

  戴尔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戴尔公司和日本当地的合作伙伴Uniadex公司将在今年九月底之前向日本的陆地、海洋和空中自卫队提供超过32000部型号为Optiplex的台式机和24000部型号为Inspiron 的笔记本电脑,这些台式机配备15英寸显示器。在定单中还包括提供软件、维护和其他服务,这一交易是戴尔日本分公司最大的一笔定单。

  今年二月份,戴尔公司和Uniadex公司宣布了将向它们的客户共同提供网络、安全系统、信息咨询和维护服务的计划。

  戴尔公司在声明中指出,日本防卫厅购买 戴尔公司计算机的目标是改善秘密信息的保护,降低购买的费用和减少运作成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