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皓龙处理器全线跳水 最高降幅达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09:27 ChinaByte

  天极网4月13日消息(中天 编译)据外电报道,AMD日前对皓龙(Opteron)双内核服务器处理器进行了全面降价,其中部分产品的降幅高达50%。

  据SiliconStrategies报道,AMD日前对皓龙800系列处理器进行了降价销售,其中低端2GHz 846 HE皓龙处理器的降幅高达50%。目前,该款处理器的售价仅为455美元。同时,AMD还对皓龙854、852、850、850HE和848HE进行了降价,降幅均为30%。

  在皓龙降价的同时,AMD却略微调高了64位速龙台式机处理器的价格。根据产品型号的不同,每款处理器的价格提高2-3美元,其中包括最高端的4000系列。AMD并未说明价格上扬的原因,但公司女发言人称:“产品的价格是由价值决定的。当前,越来越多的OEM厂商看好我们的台式机产品。”

  本周二,AMD还发布了最新的单内核皓龙处理器。新款处理器的主频达3GHz,可用于搭建2路至8路服务器。其中用于8路服务器的856的售价为1514美元,用于2路服务器的256的售价为851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