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发布月度安全公告 三个漏洞属严重级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07:48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12日消息 微软周二警告称,其Windows操作系统上存在的三个“严重”级安全漏洞可能会让攻击者攫取用户电脑的控制权。

  据路透社报道,因循惯例,微软在其每月一次的安全公告中发布了用来修补这些缺陷的补丁。

  第一个“严重”级漏洞出现在某些版本的IE上,该漏洞使攻击者有可能利用浏览器获取对一台电脑的控制。

  其它两个“严重”级漏洞存在于Windows操作系统上。

  根据微软的定义,一种漏洞,只要它有可能允许网络蠕虫在用户没有参与的情况下自我复制,它就属于“严重”级别。

  除了三个严重级别的安全漏洞外,微软这次还发布了为一个“重大”级别和一个“中度”级别的漏洞发布了补丁。

  “重大”级别安全漏洞可能允许外来者侵入用户的电脑并接入机密数据,但不会将自己复制到其它电脑上。

  微软最新发布的补丁可以在网站www.microsoft.com/security上下载。

  作者:云雀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