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大规模进军美国 联手北美最大零售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6: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联想计划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宣布,通过Best Buy零售店销售ThinkPad笔记本及联想最新Lenovo 3000系列电脑。作为北美最大的零售商,Best Buy将成为ThinkPad近年来最大的一家直接面对消费者的渠道合作伙伴。联手Best Buy也是联想自收购IBM全球PC业务以来,首次大规模进军美国市场。

  ThinkPad笔记本主要面对为商业用户,一般而言,ThinkPad比其他PC厂商销售的同等配置的笔记本售价更高,但在用户使用体验上更胜一筹,比如安装了对商业用户非常实用的文件恢复软件。多年来,ThinkPad品牌一直未针对消费用户进行营销活动,但联想在接手ThinkPad后就曾表示有意拓展其用户群。

  Lenovo 3000系列电脑于今年3月推出,并作为低端品牌补充高端ThinkPad品牌。Lenovo 3000系列是由IBM工程师设计的首款Lenovo品牌电脑。

  消息人士称,Best Buy将销售3000系列电脑、ThinkPad笔记本及联想的ThinkCentre台式机。目前尚不清楚具体上货时间。

  据悉,Best Buy已在销售联想的竞争对手惠普及Gateway的电脑,联想加入将加剧PC厂商间的竞争。目前,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戴尔尚未通过零售店销售自己的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