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CEO辞职传言导致股票下跌 AMD被迫出面辟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8:08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10日消息 AMD日前出面辟谣,强调该公司董事长兼CEO赫克托·鲁伊兹(Hector Ruiz)在该公司的角色没有变动。

  据CNet网站报道,最近市场有传言称鲁伊兹将让出CEO职位。该传言已导致AMD上周股票下跌近3%。

  据消息人士指出,上周AMD员工收到了一份内部备忘录,里面列出了公司运营结构的一些变化。该备忘录明确了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德克·迈耶(Dirk Meyer)在一些部门中的职责。迈耶在去年4月AMD把闪存部门Spansion拆分出去之后才被提拔到现在的职位上的。

  该备忘录被有些人解读为是鲁伊兹即將下台的预兆,华尔街也因此谣言四起,从鲁伊兹打算离开AMD到迈耶将与鲁伊兹联任CEO,各种说法纷纷登场。

  AMD的一位代表指出,鲁伊兹在1月将总裁位置让渡给了迈耶,但并没计划辞去CEO职务。该代表证实AMD上周确实向员工发送了一份涉及内部管理的备忘录,但他拒绝对备忘录内容发表评论。

  据消息人士指出,AMD在这份备忘录里面说明了不同部门向总裁汇报工作方式上的一些变化。不过该消息人士同时指出,鲁伊兹和迈耶的角色目前还没有变化。该消息人事要求不被透露身份,因为这里讨论的是一份內部文件。

  作者:云雀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