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坚持奉行直销模式 欲做中印市场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08:27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1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戴尔公司日前表示,已经摆脱去年的低迷境况,公司业务即将出现大规模反弹,尤其是在中国和印度等新兴市场。

  据路透社报道,戴尔美国业务高级副总裁罗-帕尔(Ro Parra)称,通过直销模式,戴尔已经成为美国头号PC厂商。我们希望通过同样的方式,成为中国、印度、东欧和俄罗斯PC市场的领头羊。

  帕尔说:“如果能在美国以外的其他市场赢得与美国同样的市场份额,那么公司的销售额就会翻番。因此,拓展海外市场份额对我们而言十分关键。”

  不久前,戴尔CEO凯文-罗林斯也表示,如果能够保持当前的增长势头,那么戴尔的年销售额将从当前的559亿美元增至1000亿美元。

  对此,调研机构ETA总裁罗杰-凯(Roger Kay)称:“说起拉容易,做起来难。戴尔在海外市场面临着种种挑战,例如,商业可信度低,部分消费者宁愿使用鲜见去零售商那里购买PC。这就是直销模式弊端。”(n103)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