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传AMD董事长鲁毅智将离职 AMD代表给予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 09:52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日前有传闻称AMD董事长兼CEO鲁毅智

  将卸去CEO职位。对此,AMD给予了否认,称鲁毅志的角色并未发生任何变化。

  据美联社报道,AMD雇员本周收到一份内部备忘录,该备忘录将AMD一些部门的管理权交给总裁德克-梅耶尔(Dirk Meyer)。去年四月分拆Spansion闪存部门后,梅耶尔被任命为AMD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对于这份备忘录,业内分析师认为,这可能是鲁毅智离职的前兆。此外,也有分析人士称,鲁毅智将与梅耶尔共同担任联合CEO。该消息发布后,AMD股票于本周五下跌3个百分点。

  对此,一名AMD代表称,鲁毅智今年1月份让出总裁头衔,但并没有卸任CEO的计划。对于这份内部备忘录,该代表给予了证实,但并未透露相关内容。

  有消息称,这份内部备忘录主要是将部分部门的管理权交给梅耶尔,但鲁毅智和梅耶尔所扮演的角色并未发生任何变化。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6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