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软件技术开放日4月12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 04:10  新浪科技

  尊敬的客户:

  “IBM 软件技术开放日”是 IBM 中国公司首次在 IBM 中国开发中心举办的,面向客户、合作伙伴、和软件技术专业人士的技术交流活动。旨在向国内的同行,就IBM软件的发展远景,前沿技术和开发经验,进行充分沟通,并谋求进一步的合作。您将看到 IBM 中国开发中心,第一次从幕后走到台前,以她的踏实、以她的热诚欢迎来自不同领域的业界同行。

  作为中国地区第一个“IBM 软件技术开放日”,本次活动得到了 IBM 总部的高度关注,IBM WebSphere,Tivoli,Lotus 三条产品线的全球总经理 Robert LeBlanc 先生,Al Zollar 先生,Mike Rhodin 先生将亲临活动现场,与国内客户面对面的沟通。三位 IBM 的领军人物集体在中国亮相,实属难得。

  届时,Rational 亚太区总经理 Michael Rhoads 先生将携 UML 之父之一的 Ivar Jacobson 先生前来助兴。

  活动的另外一个亮点是:四位 IBM 在数据库领域的院士,将与国内数据库专家王珊教授在现场展开精彩对话。他们分别是:

  郑妙勤

  IBM 唯一亚裔女院士

  20多年来,一直站在关系数据库技术领域研究最前沿。

  王云

  IBM 院士,领导了主机 DB2查询过程(Query Processing)的架构设计和技术发展。

  Hamid Pirahesh

  IBM 院士。IBM DB2 UBD 关系型数据库查询过程架构的创始人之一。

  Mohan Chandrasekaran

  IBM 院士。IBM 数据库关于

数据恢复和并发控制理论,及相关ARIES 产品家族的主要发明者。

  王珊

  国内顶级数据库专家。

  期待您的光临!

  IBM 副总裁,院士及 IBM 中国开发中心总经理

  IBM 中国开发中心

  2006 年 3 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